私募新规推进行业进一步务“实”向“新”

《私募投资基金监督管理条例》(简称《条例》)自9月1日起正式施行。“这一周多来我的体验是,处理业务更为明确、规范,总体看对行业的长期发展是有帮助的。”一位私募从业人员告诉记者。

业内人士表示,《条例》旨在鼓励私募基金行业规范健康发展,更好保护投资者合法权益,进一步发挥服务实体经济[……]

Read more

央行:人民币对一篮子货币稳中有升

中国人民银行货币政策司司长邹澜20日表示,人民币对美元汇率非常重要,但并不是人民币汇率的全部,人民币对一篮子货币汇率能更全面地反映货币价值的变化。7月中旬以来,得益于国内经济稳步回升向好,人民币对一篮子货币稳中有升,对非美元货币保持相对强势。

邹澜在当天举行的国务院政策例行吹风会[……]

Read more

我省“净网2023”行动侦破涉网犯罪案件2.3万余起 亮出法治利剑 整治网络乱象

9月14日是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法治主题日,省公安厅召开专题新闻发布会,通报全省公安机关打击网络犯罪、整治网络乱象相关情况。自今年3月公安部组织开展“净网2023”专项行动以来,我省公安机关已累计侦破涉网犯罪案件2.3万余起,行政处罚违法违规互联网运营单位368家次,下架违规APP应用422款,[……]

Read more

江苏省政府召开经济形势分析调度会议 许昆林主持并讲话

9月12日,省政府召开经济形势分析调度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工作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国务院第二次全体会议部署,研判当前经济运行情况,安排下一阶段重点工作,持续巩固和扩大回升向好的发展态势,确保完成全年目标、力争更好结果,为全国大局多作贡献。省长许昆林主持会议并讲话。

[……]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