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交易场所协会第一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顺利召开

5月11日,江苏省交易场所协会召开第一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协会会长、副会长、理事、监事、秘书长等近30人参加了会议,江苏省人民政府金融工作办公室任召敏同志参加会议并作了发言。

任召敏同志首先传达了全国清理整顿各类交易场所“回头看”工作交流会的精神,并明确江苏交易场所清理整顿的具体要求。任召敏还对协会的工作表示充分认可,他说,协会成立以来,其发挥的桥梁作用、服务功能显著。理事会作为协会会员大会闭会期间的领导机构,要进一步汇聚行业力量,促进会员间优势互补,为会员单位提供沟通交流的平台,积极推动行业自律,努力促进江苏省交易场所行业健康发展,有效服务实体经济。

徐彦武会长通报了江苏省交易场所协会前一阶段工作情况及下半年主要工作安排。他表示,下半年,协会将以加强内部管理、提高专业化水平为基础,坚持自律与服务两条主线,认真履行协会工作职责,继续推动行业自律,当好监管助手;发挥窗口作用,塑造行业良好形象;建立会员常态化的交流机制,加强与外省同行之间的交流,走出去,切实服务会员单位。
 

与会理事认真学习了相关文件要求,表示主动配合整改,并就业务规范、行业发展及自律管理进行了充分的讨论,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会议表决通过《江苏省交易场所协会财务管理办法》等八项管理制度以及会员入会流程和要求,为进一步规范了协会内部管理夯实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