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结算组织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系列活动

20171018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召开,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了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报告。为了进一步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2017111日、24日、123日,江苏结算通过多样形式开展了一系列专项学习活动。


111日的学习活动会上,全体员工共同回顾了此次十九大报告的部分精彩内容。同时,结合金融行业特点,认真学习了中央书记处书记刘云山同志《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中国人民银行行长周小川同志《守住不发生系统性金融风险的底线》的署名文章。会上全体员工还结合行业性质,工作实际,充分讨论如何将十九大精神切实贯彻到日常工作中,专业高效的防控各类金融风险的发生。

1124日,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生活会上,党支部书记徐彦武同志向全体党员明确了要求,他强调,党的十九大报告既对当前形势进行科学的分析,又对发展远景作以美好的描绘,更对发展战略提出明确的指示。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把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首要的政治任务,要坚定信念,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做到知行合一,以实际行动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提高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能力,促进经济和金融良性循环及健康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通过理论上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之外,为了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从实践上更好地感悟红色经典的时代内涵,123日,江苏结算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前往马仁奇峰红色收藏馆开展了走红色道路 扬时代精神为主题的教育实践活动。大家共同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感悟先烈们坚忍不拔、锲而不舍的革命奋斗精神,接受红色革命教育,更深刻地体会到中国共产党所肩负的沉甸甸历史使命,理解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新征程。大家决心要不断发扬先烈们的革命奋斗精神,为新时代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添砖加瓦!

来源:江苏交易场所登记结算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