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结算与吉林相关单位签署合作框架协议

5月27日,吉林省经贸交流代表团来江苏考察,两省政府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两省政府部门及部分新区签署13个合作协议。5月28日下午,在由吉林省经贸交流代表团举办的两省知名企业家座谈会上,江苏交易场所登记结算有限公司与吉林省投资基金业协会签署了合作框架协议,这也是江苏企业与吉林省签署的17个项目合作协议之一。

此前,在两省金融办的指导下,江苏结算与吉林相关单位围绕地方金融辅助监管的现状与经验展开了交流,并就共同推动成立吉林结算机构、建立为要素市场服务的登记结算系统以及地方金融辅助监管综合服务平台进行了深入探讨。此次协议的签署,是落实两省地方金融监管合作的具体措施,具有重要意义。

江苏结算相关负责人表示,江苏结算将提供最优质的资源和服务,协助吉林省金融办建设地方金融辅助监管平台,更好地防范金融风险,为实体经济服务。

来源:江苏交易场所登记结算有限公司